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有梦最美

时间:2014-10-13 07:51:2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二作文
        梦想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而梦想对我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就像是一颗甜美的苹果,梦想就跟苹果一样会结果实,还会令人一看见就会有一种幸福或甜蜜的感觉,虽然梦想是看不见的,可是只要一想到梦想就会令人有奋发向上的勇气,而我就是这样的人,但我希望我能更加努力完成这个梦想。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可不是希望长大以后能跟白马王子结婚,之后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而是未来能够开一家下午茶店,里面摆满了薰衣草,让人一进去就会闻到一阵淡淡的花香味,菜单上还会有许多令人心旷神怡的小图案压花和一些谚语,例如:每天都是崭新的一天。让那些客人都能得到许多启示,如果有烦恼还可以把心情写在一张纸上投进恼人箱;相反的,心情很好的人也可以把自己的写在纸上投进幸福箱,开一间可以令人开心的下午茶店,这就是我的梦想。
  有一句谚语“人因梦想而伟大”可是我却是因梦想而快乐,每一个人对梦想都是有不同的看法或感觉,所以我的想法就和这句谚语不同,我对梦想有许多的感觉,所以我会努力的珍惜这个梦想。
  我现在要努力的用功读书,长大以后多赚一点钱好好孝顺爸爸、妈妈,之后再好好完成这个梦想,这个梦想一想起来就会令我很快乐,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去达成这个开心的梦想。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