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你我需要真心面对

时间:2014-10-13 07:52:5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二作文
能代表我的字,非“真”莫属了!
从小,奶奶就教我不可以欺骗自己的良心,真心面对是我懂事以来,第一次明了的。不用以畏惧的方式存在在这个世界,是我知道真心面对给我的好处。小学,有一个相知相惜的好朋友,我知道欺骗的难受,所以面对他,我都诚实招来,也不曾想过要隐瞒什么,做任何事,我也都以“真”这个字为出发点,至今,我跟他的感情还是如胶似漆,这种幸福的滋味,还真让人沉溺不已。奶奶的人生大道理,对我来说受益无穷。
去年,那是我感受过最痛苦的欺骗。奶奶去世了,我仍幻想着她还存在的美梦,那种硬是告诉自己她不在的痛苦,真是难以言喻。当你的心不肯从实招来,痛会给你答案。但当我“真心面对”奶奶不在的事实,我是真的被打击到了,我该如何踏实的面对呢?我更真心相信,时间会带走那些不愉快。
未来的路其实还很长,该面对的痛苦,是必经的。奶奶离开的那一刻,“真”好像也传授给了我似的,告诉我,“真心面对”是躲过暴风雨的唯一途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