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苦恼

时间:2014-10-13 07:34:55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初中话题作文
对真正的大胖子来说,我的身材非常苗条,但对相纸片人一样的瘦子来说,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子。别人都笑我们胖,我们都只能默默面对,其实我们胖子,又何尝愿意当胖子呢?
我们胖子,其实不是生下来就胖的喔,我们是因为每一个人体质的不同,像有些人是怎么吃,都吃不胖,有些人是只吃一点点,就胖的很难看了。
还有一些女生是因为,生完小孩之后才胖的,还有一些人是年纪到了,新陈代谢变得不好,于是就发胖了。当然也有些人,是因为暴饮暴食,当然就变胖了。
还有人就算早、中、晚餐都不吃的减肥,百分之两百一定会越减越肥,而不会越减越瘦。真是悲哀,吃不到东西就算了,还变得更肥,好冤枉。
所以请所有瘦的人,不要再嘲笑我们胖子了。每叫我们一声“胖子”,都很伤人的自尊,知道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