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流浪汉假期

时间:2014-10-13 07:35:5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话题作文
从小到大,我的生活都被照顾的很好,不愁吃、不愁穿,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餐风露宿、有一顿没一顿的饥饿贫穷生活。
所以,如果有个长假,我要体会一下当街头游民,当流浪汉的滋味,看看到底跟我的生活,有怎样的落差?
第一天,我充满新鲜感,甚至还蛮兴奋的,不用上学、不用被妈妈唠叨,不用被老师骂,这样自由自在的生活,也挺惬意的啊!
肚子饿了,我就到速食店的垃圾桶,去搜刮那些厨余,虽然有点恶心,因为不知道是哪里个人吃剩的,他的口水卫不卫生,我也不敢计较了,有得吃就该偷笑了。
公园里占地百坪的绿色花园,就是我的房间,那众人都坐过的长板凳,就是我的床铺,满天的星斗是我的棉被,当然也有数不清的蚊子陪我入眠,因为我是它们最丰盛的晚餐啊!
我肮脏拉塌的外表,还有身上的酸臭味,人人走避不及,好多妈妈急急忙忙拉着她们的小孩:“不要靠近他,好臭!搞不好是个疯子!”
原来当流浪汉,是这样没有尊严可言的,我不禁想起家里的温暖,这些曾经我觉得理所当然的幸福,竟被我不知珍惜的蔑视。
结束了我的流浪汉假期,我做回了自己,懂得珍惜,也更爱家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