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冬天的阳光

时间:2014-10-13 07:36:10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话题作文
我看到你了,冬天的太阳,原来你是一位先生。
看见你出现在马路上,我吓了一跳,也很高兴。因为,在你出现以前,我都要要冷死了。
你看到没有?每个人都穿好多,把自己最厚重的衣服都穿在身上了,头上戴着帽子,围着围巾,手套也用上了。
可是,大家还是都在发抖。如果这时候可以喝一杯热茶,或是一起吃火锅,那该有多好?
不过,还好你出现了。你的温暖,让大家不发抖了,好舒服的感觉。
冬阳先生,你有没有听见?大家都在跟你说:“有你真好啊!”
大家都讨厌冬天,因为阳光都不出来,就算出来,阳光也很小,根本拼不过寒冷的大风,风越来越大,阳光就越来越消失了。因为太冷,大家就讨厌冷风,讨厌冬天了。
你可以上网找资料,会知道有哪里些植物是不怕冬天的,如果你找不到,并不是没有这种植物,是因为你没有用心找。这种不怕冬天的植物,是真的存在的哦!
我猜,那种植物应该很香,用鼻子找,或许会比上网找更有效率。不过,在冬天吸太多的冷空气,鼻子会很不舒服就是了。
我们大家一起来找吧!在冬天里,一定有不怕冷的植物的。找到的话,就拍个照片给大家看哦!
谢谢你!冬阳先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