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于梦想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6:1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话题作文
相信每个人心中最底处,都有自己最欣赏、最想成为的职业,社会上拥有各式各样不同的职业,每个人的希望、目标都不同,有些人想当:企业家、科学家、教师、公务人员、上班族………等,在这个充满希望的世界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位拥有正义感的女警察。
从小我就是一个开朗、活泼、热心的小女孩,小时候家人带我去买礼物时,我常常喜欢买假枪和一些警察的装备,回到家时,总是扮演警察要抓犯人的模样,想当警察的原因是希望可以借此帮助更多社会中需要关怀的人士,让他们感到温暖,也要抓出一些犯罪的人,不要让他们破坏美丽和谐的世界。
在我空闲的时候,我也会上网查有关于警察的资料,例如:如何考上警察大学、当一位警察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或许从现在开始就要好好读书,也可以询问学校的老师,重点是千万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一生也革命了十一次,为了推翻满清,成立中华民国这么努力,最后成功了,如果自己办不到就做五十五次,在办不到就做一百一十次,努力、努力、再努力。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唯一的共同点就是要朝着梦想向前努力且踏实的实践,所以有梦想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就算路途再艰辛,如果自己的梦想能实现,就尝到甜美的果实并且造就自我人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