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的农场之旅

时间:2014-10-13 08:05:16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初中活动作文
        今天是快乐年级的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日子─农场之旅,大家很早就到了学校,集合后带着愉快、兴奋的心情出发了。
  时光飞逝,光阴似箭,不一会儿我们抵达了农场,那里一大片的青青草原映入眼帘,草原的尽头似乎是永无止境的,所以让人看了心旷神怡。紧接着我们走到农业馆体验牧草馒头DIY,先把牧草磨成的汁倒入有装面粉的盆子中,开始搓揉着又香又Q的面粉,搓揉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开始捏制造型,看见自己做好的馒头忍不住让我垂涎三尺,而且还想咬一口试试味道。这次的动手DIY不仅可让我体验到当面包师傅的感觉,还可以享受做DIY的乐趣。之后,我们还去参观了动物园,里头有着各式各样的动物,令人目不暇给,此外我还非常幸运的拍下孔雀开屏的美丽模样。此外我们也有做蜘蛛人吸附体验,结果机器还没上升到40度,我就从机器上掉了下来,而且我还是全班第一个最早掉下来的,比我预期更糟,真惨!
  到了午餐时间,大家的肚子便开始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一拿到餐盒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饭后是自由时间,我和同学悠闲的在农场里散步,逛啊!逛啊!突然发现农场的另一个角落有着一座亲子游乐园广场,我们一个箭步冲到里面疯狂的玩耍,尤其是飞行滑车的游乐设施很好玩,它左右两边各有着一根桿子,一高一低,中间有着一条铁绳,上面放着一个钢轮,人可以做上去,享受飞行速度的快感。到了下午,舞台上的演员开始精彩的表演,四周音乐震撼响起,不禁让人精神抖擞,喧闹的声音马上从耳里消失,台上演员表演着令人赞叹的特技,如:高空旋转、牛仔杂耍、呼拉圈……等等。
  回去的路途当中,我吃着自己做的牧草馒头,闻起来很香,尝起来口感也不错,又香又Q,觉得自己未来可以当一位面包师傅。
  这次户外教学不仅让我获益良多,还可以体验各种活动,使我的户外教学过的充实又有趣,希望下次能再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