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食游

时间:2014-10-13 07:57:35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初中记叙文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学日终于到了!
  第一站来到了-木屋品牌文化馆,里面崭新的建筑,以及特殊造型设计的体验廊道,令人不禁想放下沉闷的心,放慢脚步,抛开一切烦恼,享受这眼前的美好。看着投影机播出的介绍影片时,我不禁发出一阵赞叹,深刻的体会到那些奖杯背后代表了多少人的努力及心血。接着,我们来到博物馆,真佩服蛋糕师傅们的功夫,不一会儿,一朵“巧克力玫瑰花就完成了,真是厉害啊!经过一连串的惊喜,终于,我最期待的时刻到了,我们来到DIY教室,准备动手做蛋糕啰!在听完师傅的讲解后,我便迫不及待的开始做,首先先把可爱的猫熊装饰完成好,再放上我设计的蛋糕,一个可爱且漂亮的小蛋糕就呈现在我面前,老师帮我们大家拍了照片纪念后,我们就带着自己做的成品,依依不舍的离开前往下一站了!
  到了第二站-糕饼博物馆,一走进去,就看见处处充满了古味的建筑,再往里看,哇!色香味俱全的午餐已准备好了,还没轮到我们,我的肚子就开始“咕噜咕噜”的抗议了!吃完美味的担仔面后,便开始进入主题-制作凤梨酥。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好吃的凤梨酥制作起来可不简单呢!将凤梨酥送进烤箱后,在等待的同时,我们边听导览人员的解说,边参观了博物馆,接着又到了工厂内部,二层楼高的冷却塔,看起来好像滑水道,真是有趣!最后,我们回去拿了自己亲手做的凤梨酥,还吃了些点心,当作是我们的下午茶呢!最后就准备跟这美好的一切说再见了!
  回到学校,我的心彷彿还停留在校外,看着手中可爱的猫熊蛋糕、香喷喷的凤梨酥,今天真是满载而归呢!我要用双眼将这美好的一切,拍成心里的照片,永远放在心里!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