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春天请听我说

时间:2014-10-13 07:45:3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诗歌
季节无情的转换,冬天过后,春天已来到。
春天哪!请听我说!请你施展你那强大无比的法力,使郊外的狂风化为淡淡柔柔的微风,使人们可以再(在)你到来时到郊外来迎接你!
春天哪!请听我说!请你把覆盖在山上的白雪给吹走!也把我的忧愁一一吹走!请你运用你那高强的绘画能力,帮助小花画上美丽的花瓣,帮助大树小数(树)穿上新衣裳,也让小草长出绿油油的叶子,使人们可以轻松得(地)走进你的画里,使人们能够忘记忧愁。
春天哪!请听我说!求你把太阳带进农地的身旁,使那些稻米能够成长茁壮!请你让在(遭)冬天的风雪侵袭而昏倒的鸟儿苏醒,使全世界能在鸟儿的歌声下(中)活过来!
春天哪!请听我说!请你给我一些指示,让我从黑暗中活过来,使我得到那温暖的阳光,不受黑暗扰乱!
春天哪!请听我说!请你让已结成冰的河水可以(再)流动,带动全世界流动!使每个人都能够得到你所散发出来的温暖与关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