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四季的变幻

时间:2014-10-13 07:06:4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写景作文
大家知道四季的循环是“生生不息”的吗?四季拥有不同的面貌,就像魔术师一样,变换不同的景色,真是美丽。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春神来临时,会洒下成长粉,让万物都甦醒过来,春神的力量真伟大啊!
夏天是火伞高张的季节,彷彿身在重重的火海,就算吃了冰,也不会满足我们啊!而夏天最让我们满足的活动就是游泳,游泳可以泡冷水,也可以让我们身心健康,真是一举两得啊!
秋天是农夫丰收的季节,看着金黄色的稻田,犹如徜徉在一片金黄色的海。所有的树木枯黄,树叶掉光光,像一个站立不动,秃头的老爷爷,真是好笑呢!但是秋天的天气不稳定,就想百变女王,人们可要多加一件外套。
冬天是冰天冻地、寒风刺骨的季节,也会让人想要多加几件外套呢!不过冬天的好处有过年、吃火锅、还有发压岁钱……等。
四季是“生生不息”不断循环的,所以要好好的爱护它,这样的话,就可以享受每一年四季的变幻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