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可爱的地方

时间:2014-10-13 07:06:5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写景作文
回想小时候在可爱的家乡,那时手机还不普遍,连一个智慧型手机都没有的时代,也没有手上游戏机,所以那时候的低头族,大多是指低头看小说,多么可爱的一件事,那时候的人玩游戏用电脑或电视游乐器,电脑也不是很好,开三个网面就跑不动的电脑,而且价格也比现在的贵,那真是一个久远的时代。
那时的我有一个向往的地方,那就是哥哥就读的小学,里面有数十间教室,游乐的地方也不会很乏味,是一个充满光明,以太阳为象征的地方,没有痛苦没有烦恼,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看着那“T”字型的建筑和新建的大楼,感到无限的生机。
但是就读那所学校时,一切不如以往所建,数十种教室仔细一看也不过就那样子,游乐的地方也没想像中的趣味,到了后面该拆的都拆了,变了一个黑暗、无光的地方,以太阳为象征,也没什么意义了……。
离开了那里,我又觉得那里是光明的地方,但是这次不是向往,而是怀念,那个地方是我的母校,是我童年回忆的收藏地方,它变成了我生命中的一个大事件。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