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校园的一隅

时间:2014-10-13 07:07:0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景作文
从小学的大门踏出开始,我就是一名初中生了。心中虽然有许多童年生活的眷恋,但我还是期待着成长、茁壮,生命迈入了另一个阶段,也会有惶恐和不安,但当我暑辅的第一天,走进实验一小美丽的校园时,迎面吹来了阵阵凉风,使人心旷神怡,也让我和实验一小结下了三年之缘。
开学后,我被分到校长室旁的一年五班。而我也清楚的记得,开学第一天,我面对许多不认识的同学和老师,心中十分害怕,每到下课,我就会到校长室旁的小礼堂休息,望着校门口两边青绿的草皮,马路上,急速而过的汽车、机车和人来人往的街道,我的心变得平静且开阔,然后心都飞扬了起来,而这个地方,也是我发洩情绪的地方,每当我生气时,我总会去那里沉澱情绪,而这里也成为我心中最爱的校园一隅。
后来和同学打成一片后,我也喜欢和好朋友在那里谈天、游戏,而我对那里的感情也十分深厚,我真想不到如果那里不见了,我会多么的悲伤,因为它就像是我一个不会说话的朋友,它默默的倾听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使我心情平静,如果它听的懂人话的话,我想对它说:“谢谢你”。
我觉得这个地方,真的使我情绪上受到很大的安慰,不但是如此,它还是我和同学玩乐时,最宽广的游乐场,而我最喜欢的校园一隅,也是我在校园里的心情垃圾桶。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