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家的电玩迷

时间:2014-10-13 07:09:0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初中写人作文
在我的家中有个非常资深的电玩迷,那就是我的老爸,在我出生以前,他应该就已经开始入迷于电动玩具了,入迷的程度,连妈妈都摇头。
一开始,我们家没有电玩,计算机一开始也没有线上游戏,但是,当我爸爸开始迷上了电玩时,电视旁就多了一台有趣又好玩的电玩,计算机内也多了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线上游戏。为了破关,爸爸还会买一些破关秘笈来协助过关,非常敬业。
每当他无聊时,就会打开计算机,有时他会玩到发脾气,谁要胆敢这时靠近他,就会被台风尾巴扫到,真搞不懂他怎么这个孩子气?
当然,电动有时也打得太入迷,妈妈的脸色就很难看,这时他就会稍微收敛。最近,他还跟上流行,跟年轻人一起玩微信,还要我们加他好友,我的爸爸果然是一个资深的电玩迷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