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可爱的仓鼠

时间:2014-10-13 08:17:4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老鼠的作文

     刘老师从市场上买来两只可爱的小仓鼠,还给它们取了名字,就叫古古和怪怪。
   
     它们的毛是奶茶色的,感觉像是跑到泥水里洗了澡才出来。头圆鼓鼓的像吹满了气一样。它们的耳朵像两片三角形叶子,圆溜溜的眼睛像珠子一样亮晶晶的。鼻子粉嫩粉嫩的,像花蕊一样漂亮。嘴巴小小的,而且里面只有两颗牙齿,很锋利。它们嘴巴旁边的胡须可有用了,钻洞的时候可以当尺子量量可不可以钻进去。小小的腿跑得飞快,爪子也很尖锐,尾巴比兔子的尾巴短多了。
 
      它们很喜欢睡觉,要是睡着了,你一定叫不醒它,那可不一般的贪睡。它们很喜欢跑步,只要宽阔,在哪都可以跑,累了就又钻到木屑里呼呼大睡去了。它们喜欢吃花生,而且要捏碎了才吃。吃的时候一屁股坐在地上,用前腿把花生拿起来,细细咀嚼,真是个小吃货。

      高兴时,翘起几撇胡子,你怎么逗它,它都乐意奉陪;生气时,把头埋下去,无论你怎么摸它,它也不会理你。
  
      以前我很怕动物,但现在我爱上了仓鼠。而且我知道,无论它多么喜欢睡觉,刘老师也不会把它扔掉。


点评:我手写我心,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仓鼠的喜爱之情。小作者把仓鼠描写得这么生动可爱,怪不得它们在那叫呢,应该是在说:“谢谢你!”

         德馨园小学   侯正鹏      指导老师:刘玲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中建桂苑天天向上培训推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