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蜜蜂和蝴蝶

时间:2014-10-13 08:13:4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蜜蜂的作文

   蜜蜂和蝴蝶

    春天到了,勤劳的蜜蜂在百花丛中高高兴兴的采蜜,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这时,蝴蝶开始说话了,它对蜜蜂说:“屁股章针的东西,春天是美好的季节,人人都很放松,可你们却在劳动,真笨!”蜜蜂听了,停下手上的工作说:“我们并不笨,我们就是为了未来着想,如果我们不劳动,我们就会在冬天时饿死,冻死,蝴蝶,我劝你们还是劳动吧!”蝴蝶没被打动,说:“说你们苯吧一点也不假,跟着我们跳舞你们一定很开心。”蜜蜂说:“我们是不会开心的,因为我们要劳动。”说着,蜜蜂又开始劳动了。     过了秋天,夏天,冬天终于来临了,勤劳蜜蜂们在自己的窝里甜甜的睡着,而不勤劳的蝴蝶却被冻死了。

    指导教师:韦武景 故事精彩感人,说理透彻。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