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交子鸟

时间:2014-10-13 08:11:5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鸟的作文
交子鸟的羽毛黑黄相间,嘴边,胸部还夹带着土黄色的绒毛。它的身体不算很大,只不过像我拳头的大小。可是它的脑袋却惊人地大,足有它身体的二分之一。一双小小的眼睛,微微睁开,像还没睡醒似的。特别是它那张嘴,一看就让人难受,又长又尖。上嘴与下嘴交叉着,也许它就是因此得名的吧?因为怕生,它不停地呜叫,有时还把长长的舌头夹住。它的尾巴像个小鸡毛掸,毛盘在一起向外伸出。它的脚还算说得过去,脚趾上层层疙瘩又粗又大,前面的四个脚趾关节突出像一个个围棋子,后面的一个脚上,长着非常锐利的指甲,这样的脚抓住树枝很容易。
我并不喜欢这只“怪鸟”。但没过多久,我发这个其貌不扬、叫声沙哑的小鸟非常机灵。它能从不同颜色的牙签里找出与纸片同色的牙签。还能在俩人之间来回飞行。它的拿手好戏,算得上“绝活的”要数“玩扑克”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