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于狮子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8:13:2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狮子的作文

关于狮子的作文 有一天,我们全家去上海动物园游玩。动物园里的动物很多,有血盆大口的老虎,憨态可爱的大熊猫,膘肥体壮的大象,和嘶声如马的河马……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大狮子。 狮子体魄雄伟,大脑袋,阔嘴巴,脸上白色的长须,颈肩披着金色的鬣毛,后身呈金黄色,长尾巴上海陪着毛球,真是仪表非凡,威风凛凛,一副望着风范。 那只母狮大得吓人,形状狰狞可怕。他原是躺在笼子里,这时转过身,伸出一只爪子,伸了个懒腰;接着,就张开嘴巴,从容容地打了一个哈欠,吐出舌头舔脸上的泥土,然后,把脑袋伸出笼子,争着一对火炭似的眼睛四面观看,那副神气,可以让大勇士冶筋酥骨软。 你知道吗?狮子捕食不像人们想象中那样敏捷,干净,他捕食时,常常会出差错,所以捕到的猎物不多,只能强食,是个名副其实的强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