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时间:2014-10-13 08:19:1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猫的作文
我的同学李晶家有一只老母猫。前几天,老母猫当上了猫妈妈。那天中午,我来到李晶家,看见猫妈妈正在给孩子喂奶。她侧着躺在箱子里,这六只小猫争先恐后地吃奶。一只只小猫像老鼠那么大,全身的毛湿漉漉的,眼睛还不能睁开,尾巴是尖的,还不时发出极其微弱的“喵喵”声。
几天后,我又去看猫,一只只小猫都睁开了眼睛,眼球是灰色的,能在箱子里爬。我把小猫从箱子里抱出来,放在母猫面前。母猫叼起小猫,又放回箱子里。
小猫渐渐地长大了。其中有两只狮子猫最讨人喜欢。它俩长着一身一寸多长的毛,身上有一块块黄色的斑点,下额和腹部都是白色的,尾巴是黄色的。
那天,我们把小猫全放到床上,这一只只毛茸茸的小猫就玩开了。那两只长毛猫玩得最欢。它俩一上床,一只就去咬另一只的尾巴,另一只猛一转身,这只吓了一跳,各自摆开格斗的架式。说时迟,那时快,一只小猫以迅雷不及掩耳势往前一扑,可对方眼疾手快,躲开了。(<)这只还没站稳,对方就把它按在下面,下面这只乱蹬乱踹,经过几个回合的博斗,输了的小猫扭头便走,“胜利者”紧迫不放……
看着这情景,我乐得合不拢嘴,我希望这些小猫长大以后能成为捕鼠能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