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描写螃蟹

时间:2014-10-13 08:16:0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

描写螃蟹     我家养了一只螃蟹。它住在我家已经快两年了。螃蟹穿着青灰色的盔甲,就像一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非常可爱,两只钳子一大一小,一双绿豆般大小的眼睛。 螃蟹整天都无忧无虑,什么事也不用干,有时则会在桶里走来走去,在螃蟹走的过程中你会听到“吱吱”地声音,当它走累了,便停下来歇息;饿了,就吃点米饭。螃蟹刚来我家的时候,嘴里老是会吐一些污泥出来,弄得桶里的水很脏,害得我半天就要为它换一次水。告诉你,帮螃蟹换水很辛苦的:刚开始,你要小心翼翼地把它拿出来,不然就会被它夹到手;然后把脏水倒掉;接着把桶子抹干净,装一些清水;再把螃蟹放进去,就可以了。听了我的描述,你一定会觉得帮螃蟹换水很辛苦吧!可是换多了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我喜欢我家的螃蟹,我饲养了它快两年了,跟它很熟,我有时跟它玩耍,有时跟它玩捉迷藏,它带给我很多乐趣。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