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宠物

时间:2014-10-13 08:12:4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羊的作文
如果我有一间房子和一块农场,我会养我喜欢的动物,而且是别人通常不会养的宠物,现在就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动物?他怎么生活的?
我想养的动物有两支弯弯的角,身体是毛茸茸、白白的、软绵绵的,猜到了吗?就是绵羊!我想,被我养的绵羊一定会很快乐又很幸福:早上一起床,我就会带着我的小羊到山上吃草,让他好好的饱餐一顿;等他吃完草,我就会陪他在山上东奔西跑和游戏。玩累了,就躺下来休息,看看今天的白云是什么样子?天空是什么颜色?我把不快乐的事情说出来给白云听、天空听、小羊听,这样我就会变快乐。休息玩了,我们边走下山,边看着天空,那时已经黄昏了,天边的云都变成温暖的颜色,我也感觉我跟小羊的感情越来越好。
我真希望这样的时光早日来到,宠物成为我最好的朋友,小羊万岁!小羊万岁!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