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刺猬的坐位

时间:2014-10-13 08:57:4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二年级看图作文

   
    动物阅览室里,小松鼠、小兔和小乌龟正在专心致志地看书。小兔在看一本童话书,小乌龟在看故事书,小松鼠看的是科幻书。它们都看得津津有味,谁也没有注意到,小刺猬来了。

    小刺猬在找座位,它看到小兔旁边有一个座位,就一屁股坐了下来。突然,小兔猛地一下子跳起来,尖叫一声:“哟,真刺人!”

    小刺猬听到了小兔的叫声,连忙站起来,不好意思地说对小兔说:“对不起,我尖尖的刺把你弄疼了。”

    小兔揉着胳膊说:“没关系,我现在已经不疼了。” 

    “真是对不起,你坐吧。我还是到别的地方去吧。”

    正当小刺猬要走的时候,小乌龟叫住了它:“你别走!”小刺猬疑惑地看着它。小乌龟说:“我有个好办法,就是让我和小兔换个座位,因为我有坚硬的盔甲,不怕你的刺,这样不就行了吗?”

    最后,动物阅览室里恢复了往常的宁静,大家又开始专心致志地看书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