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镇上的春景

时间:2014-10-13 07:58:5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今天早晨,爸爸带我上书店买画书,我高兴极了。一边拉着爸爸的手,一边蹦跳着来到街上。
街上十分热闹,宽阔的人行道旁摆满了各种摊子。理发的,修车的,钉鞋的,缝补的……我奇怪地问爸爸这是怎么回事。
爸爸反问我:“今天是几月几日?”
“三月四日。”我不假思索地回答。忽一想,原来是文明礼貌月第一个星期天,叔叔阿姨们都上街来为大家服务。
“一、二、三、四……”我好奇地数着,想知道一共摆了多少摊。忽见前面围了许多人,不知干什么,我立刻钻进去想看个明白。原来是医生上街义务看病,检查身体。由于我钻得莽撞,差点挤了一位女医生的桌子,吓得我赶紧往后缩。女医生反拉住了我,笑嘻嘻叫我上磅秤称体重,量身高,还解开我衣扣听胸脯,最后说:“发育良好,像头小牛。”我憨憨地笑了。
北国的初春还带着寒意,残留着冬天的痕迹,但我们这个小镇上却春意盎然,令人欢快。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