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们的家园

时间:2014-10-13 07:40:0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地球的作文
我们的地球常发生地震、土石流、地球暖化……这些都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有些使我们害怕、担心,有些让我们感到新奇、高兴,但是世界依旧会有面临灭亡的时候。

人类因为过度开发,所以造成土石流;因为乱丢垃圾,造成河川污染;因为过度用电,所以造成有时候停电……这些事我们都应该改掉。

今天我在看电视时,看到了日本地震强到八点八级,害我开始惊慌失措地问起妈妈:“我们会不会发生这么大的地震呢?”妈妈却说她不知道,后来,我又听到了一个更可怕的消息,那就是,世界末日就在今年的五月二十一日,害我吓得快要大叫了!本来想说这是假的,但是这是经由科学家一起研究的,所以让我并没有不相信的念头,我真的很不希望那天真的来临。

从今日起,我也要开始努力捡垃圾,做好分类,爱惜动植物……这样才能把世界末日的来临降到最低,是世界依旧很美丽,买的东西要爱惜它,不能随便乱丢,不然我们无法给下一代一个交代,所以,我们必须从现今开始努力。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