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节日的颐和广场

时间:2014-10-13 07:35:53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广场的作文

  平时的颐和广场天上总会瓢着几只风筝,你知道节日的颐和广场是什么样的吗?

  过完春节我和妈妈到颐和广场玩,还没进去就看见天上瓢满了风筝,少说也有一百多只。我和妈妈跑到草地上观看起风筝。天上有一个“美人鱼”风筝,看起来比其它小风筝都要小点,我在地上见过那个“美人鱼”,可不小,足足有2米多长,肯定是“美人鱼”飞得最高,我真羡慕“美人鱼”风筝的主人,他放风筝的技艺是多么高超啊!天上还有一条“大蛇”风筝,尾巴特别长,过了一会儿,风筝落了下来,有足足十米长,那个风筝出奇地好放,举起风筝一松手就飞起来了。

  看了一会儿我和妈妈都想放风筝了。于是拿出去年买的金鱼风筝,但是无论怎么放,风筝就是飞不起来。我和妈妈决定再买一个。我们左挑右选,终于挑中了一只身上有彩色条纹的长尾巴的三角形风筝。

  我和妈妈回到草地上。我先来放,妈妈拿着风筝,我向后退几米,妈妈把风筝举起来,松开手,大声对我喊:“拽一下线,拽风筝线。”本来风筝还飘在空中,我拽的劲太大,把风筝活生生拽下来了。妈妈来放了,风筝飞了五、六米高却再一次栽了下来。

  妈妈皱了皱眉头说:“这边风小,我们‘大北迁’吧!”。我和妈妈迁到了草地北边。我抢过风筝,不让妈妈给我帮忙,下决心自己把风筝放起来。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线放出一米多长,举起风筝,借着风劲一松手,连忙边放线边轻轻拽线,风筝飞起来了,真地飞起来了,越来越高,越来越稳,我心中的兴奋和快乐,像火山喷发一样喷了出来,我高兴得直想蹦,妈妈也为我欢呼,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放起来风筝。线不大一会儿就放完了,我仔细看了一下天空,觉得我放的风筝好像是最高的。我已经比较轻松了,一边拽着线,一边欣赏着空中多彩的风筝。

  大约五点了,我和妈妈都想回家了,就开始收风筝,在风筝离我不远的时候,我快速缠线,风筝竟然飞到了我头的正上方,这时我小心巽翼翼地转动把手,在线缠完时风筝正好掉进我的怀里,真是太有趣了。

  颐和广场很好,节日的颐和广场更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