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受周边环境

时间:2014-10-13 07:41:2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环境的作文

感受周边环境

一个灿烂的微笑、一个精致的课件都是最为别致的收藏品——题记

清晨上学,我飞奔在那宽敞的柏油路上。空气像被滤过似的,格外清新,吸一口,顿觉神清气爽,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特别舒服。近处有一片草坪,小草精神地挺直了腰板,绿油油的,嫩嫩的,惹人喜爱。草叶上挂着水晶一般的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远处那一轮初日向人们放出温暖,红彤彤像小孩的脸蛋。我陶醉在周边的美景中。身旁偶尔飞过一个同学,露出阳光一般灿烂的笑容,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我生活的环境是多么令人愉快啊!我小心地收藏起它们,带着快乐上学去。

老师在课堂上绘声绘色地讲着,同时在黑板上写着楷书。我看见她的手紧握着粉笔,粉尘落到她的手上,可是她毫不在意,依旧滔滔不绝地讲着。我想起几天前,为了更好地授课,便准备做一个课件。为了尽快做出这个课件,晚上讲完了课还要熬夜。想到这些,我不禁深深为老师的执著精神而感动。我小心地收藏它们,带着它们努力学习。

我欣赏我周边的优美环境;我赞美那些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园丁们!周边的环境使我愉悦,周边的环境使我欣慰。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周边的美好环境,用心灵去贴近自然,快乐每一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