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早晨时光

时间:2014-10-13 07:44:36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清晨的作文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提醒我们,要好好利用早晨的时间,只有早起的人,才能享受到早晨清新的空气。
天刚破晓时,有些人还在温暖的被窝里呼呼大睡;可是,有些人却懂得利用这短短几小时的宝贵时间,用功读书、奋发向上,准备迎接这崭新的一天。
平常,当第一道曙光照在我的身上,我就从奇妙的梦境世界,回到了静谧的现实生活中。在上学的途中,我看见了刚被黎明的阳光唤醒的花草树木,那一片绿意盎然 的景致,让我陶醉在其中,正当我沉迷其中时,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学校。趁着早晨有着凉爽的气息,赶紧在跑道上慢跑,这时,和煦的阳光洒在我身上,微风徐徐的 吹,虽然跑得气喘如牛,但是却一点也不觉得累,反而显得更加有朝气。
假日,我会很早起床,利用早晨的美好时光,去爬山、游泳、踏青……。沿着山路蜿蜒而上,不论老的、少的、男的、女的甚至是小婴儿,个个都精神饱满,容光焕发;也有许多老当益壮的爷爷、奶奶,在早晨的公园里打太极拳、练气功以及跳有氧舞蹈;游泳池里,大家各有千秋,有的游蝶式、有的游蛙式或者是游仰式……。 假日的早晨,我喜欢用运动来让自己更有精神。
“昨天已逝不可更改,明日可以期待,只有今日可以掌握”昨天已经过去,成为定局,没办法再去改变。我们应反省过去,计划未来,掌握今日,要好好的把握现在;每个早晨都是新的开始,“一日之计在于晨”如能掌握每一天新的开始, 才能不磋跎这美好的一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