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秋天美

时间:2014-10-13 07:55:1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秋天的作文
我爱一年四季。可我更爱金色的秋天。
我爱秋天的天空。一场秋雨,冲掉了夏天的炎热,把我们进了凉爽的世界。太阳好像变得温柔可亲了,让人觉得那么喜爱。抬头望去,碧空如洗,瓦蓝瓦蓝的天空中飘着几缕白云,有的像烈马在无边的草原中奔腾,有的小鸭在水中戏水,多姿多彩,形象各异。使我体会到“秋高气爽”这个成语的含义。夜晚的星星像调皮的孩子一样逗人喜欢,有的会跳得很远,好像躲在纱幛里和我们捉迷藏;有的活像一个怕羞的女孩,闪着明亮的眼睛躲在角落里,好像是在看着什么;有的像天真活泼爱的孩子,捞着鬼脸向我们眨眼睛。
更爱秋天的田野,站在我家的阳台上,举目远眺,秋天田野,已经不是一片碧绿。我走到田野,先映入眼帘的是毛的谷穗。那粗壮的秸杆,似乎已经受不了沉沉的谷穗重量,压得深深地弯下了腰。
那棉田的景色更是别致,棉桃咧开了大嘴,吐出雪白的棉花,一朵朵,一片片,仿佛从天上飘到田间。
秋天,金色的季节,收获的季节——美的秋天。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