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秋天的颜色

时间:2014-10-13 07:55:55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秋天的作文
凉风徐徐吹来,两旁的枫树不知何时已换上了橘色的衣裳,树上的小鸟似乎正吱吱喳喳的讨论要迁移至何方,这时,一片枫叶摇摇晃晃的坠落到地面,我知道,秋天已悄悄的到来。
秋天的颜色,我知道!那是由一片片橘红色的枫叶所组成的枫香大道,每年秋天,住家附近的枫树总是第一个带来秋季的消息,而我总喜欢聆听枫叶互相摩擦所发出 的沙沙声,它总使烦躁不安的我平静下来。秋天,对我来说,是柔美的;秋天,对诗人来说,是悲凉的;秋天,对生物来说,是神秘的。
秋天的颜色,我知道!那是由一颗颗翠绿色的柚子所组成的季节。还记得有一年,我和好友一同去叔叔家摘柚子,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我和他还将自己亲手摘的柚子互相交换,这是不可抹灭的痕迹,至今仍历历在目。
秋天的颜色,有很多,只要你多去观察,多去了解,一定可以从中看见秋天的美!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