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金黄的秋天

时间:2014-10-13 07:56:0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秋天的作文

原本在微风习习中快活的摆身板的小草渐渐枯萎了,争相开放的花朵也慢慢凋谢了,歌喉动听的百灵鸟,小燕子······都不见了踪影,太阳哥哥那红红的脸也变成金黄色,原来是秋高气爽的秋天来 了!

清晨,我走出家门,道两旁的柳树已经变成黄色,有的橘黄色,有的金黄色,有的一片片叶子以是落下了,但还有叶子在上面,像一只只的黄蝴蝶,翩翩起舞,这美景简直美不胜收,一处处美景让人目不暇接。早晨的校园中,只能看见孩子们的欢笑声,以看不见两只蝴蝶在窃窃私语了,也看不见小燕子·百灵鸟等等了,它们好像在比谁的歌喉更动听,更迷人。现在只能听见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花儿也凋谢了,牡丹·杜鹃·满天星······也等待着下一个春天在开放。唯一盛开着的便是那象征秋天的金菊,好像所有的花儿都不屑展示自己娇美的身姿,只有金菊是秋天忠实的追随者。

我爱秋天,就像金菊一样是秋天忠实的追随者!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