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夏日最棒的享受

时间:2014-10-13 07:57:0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
青蓝色的天空中,几片婉如棉花般白色的浮云点缀着,这般柔和的画面,衬托出那颗高挂天空中的火轮子炙热的威力。火伞高张的五月天啊,是考生们三年来秣马厉兵、一展抱负的时刻,但是,在这热浪侵袭、容易心浮气躁的季节中,当真能够静下心来讨伐文字吗?
如蛟龙戏水的优美姿态;如鱼跃龙门的奇妙曲线,如鱼得水般的自在;如被自然环抱的舒畅,这让人沁入心脾的凉快是什么法宝?没错,在这炎炎夏日中,使心如止水、通体舒畅的不二法门莫过于游泳了。去年夏天,艳阳肆虐、蛙鸣蝉噪,在考完试的夏日,全家人一起远游避暑,既然要度假,那就该到海边玩玩。土黄色的沙滩,有些许白沙衬拖着;蔚蓝的大海,有暗礁激起的浪花,这海湾,真是别有洞天阿!一经下水,一波海浪席卷而来,对于身陷“烤焦”边缘的我来说,这可是颗救命丹。兴致勃勃的我在海中翻覆,尽情的享受这被海水包裹的凉快,在水中嬉戏的我欲罢不能,直到了日落西山、饥肠辘辘之时,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旅馆,虽然身体劳累,但是我这淘气的脑袋瓜子却还不肯罢休呢!一直不断的想明日要到哪儿戏水去。
如今,落日余晖的光芒,再度在知了的鸣声下在天边构成一抹彩霞,微风轻轻抚摸我稚嫩的双颊,其中挟带着夏日海洋的气息,这幅光景,使我在脑海里勾勒出夏日海边充满欢笑的景象。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