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盛夏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57:1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
夏天就像把人丢进烤箱里烤一烤,把身体都烤焦了,又热又烦的天气,让人的心情都变得很暴躁,真希望可以泡进五度冰水吃超大号的香蕉船,喝冰水超痛快。
这样的天气,人的头脑都快爆掉了,整个人好像被火球压着,超不舒服,真想自己开一台专属飞机去北极,这就可以跟火球拜拜了,躺在冰块上,感觉天堂来迎接你。
 
这种感觉你承受得了吗?如果你一点都不热,大家都一定拜你为师,求你教教我们你的秘笈,赶快告诉大家吧。
 
我们糟糕了,因为我们的地球快要五十到六十度,所以世界要毁灭了,我们一定要做好超级无敌大的飞行船,真是糟糕!都是因为我们车子太多,汙染空气,还有我们每天用的电量太多,更糟糕的是,有人在路上乱烧塑胶的东西,地球是大家的,所以大家都有责任。
 
地球本来是个既干净又舒适的星球,所以大家都要检讨,让我们地球变回原状吧!大家都要团结合作,节能减碳,多搭大众运输工具,还有不要乱烧塑胶的东西,这样地球就不会毁灭,所以我们要好好爱护地球,让我们美丽的地球变得更完美。
 
夏天就像美丽的宝石,被太阳凝固,呈现宝石的形状,真是太美丽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