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喜欢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3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
夏天很炎热,很不舒服,但夏天可以做很多事,因为我只有夏天才有空,而夏天让我想到昆虫的声音,树被风吹的声音和火爆的太阳。

夏天太热了,所以没有人想走出家门,大家都想在家里吹冷气、吃冰。夏天就像在一个大火场里,被烤焦了一样,很热又很不舒服。

在夏天大地就像个荒漠一样很热,也很少看到有人出来,有车出来,人类就躲进家里,吹冷气、吃冰镇过的冰棒来消暑,动物们也不敢出来,出来找食物的小鸟连讲话的力气都没了,植物们一直喊:”救命啊!救命啊!我们快被晒干了!”

在夏天的时候,最适合去游泳池游泳了,因为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也可以留在家里什么事都不做。我想做的事就是一直在家里吹冷气、玩电脑,很舒服。我也很喜欢在夏天做课外的事,如栽培、看故事、上有趣的课,都很好玩。

我喜欢在夏天打球了,尤其是打桌球,因为桌球可以打球、可以捡球,很有乐趣。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