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羽毛球队

时间:2014-10-13 07:40:4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从二年级,就被老师逼去参加羽毛球队,开始了我的运动生活。
因未一开始是被逼的,我非常心不甘情不愿,常常抱怨著早知道就不要参加。
直到现在为止,羽球的生活依然跟地狱一样,每天都操死了,把我搞得精疲力尽,只剩一口气了。
还好老师跟教练都请大家喝饮料,这算是小小的一点点安慰和打气,让我不致于有太多的抱怨。
记得第一次代表学校去比赛,打了一场就输了,我这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别人比我们更努力,当然成绩就会比我们优异了。
每天早上都很有规律的去练习,不知不觉已经换了两个教练,他们都曾经是国家代表队的选手呢!
渐渐的,我习惯在羽毛球队,也爱上这个训练班,起码我的身体和体力都被磨练的很不错,也说不定我也有希望变成专业运动员呢!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