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成长的烦恼

时间:2014-10-13 07:41:5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因为你的一句话,一个举动,让彼此之间紧张的气氛,一触即发。
地雷是只要踩到,就会爆发的,你的地雷或许是一件芝麻蒜皮的小事,就能让你怒气瞬间启动,而我的地雷,正是因为我最挚爱的父亲埋下的。
有一次跟爸爸吵架,倔强的我一直顶嘴,直到他发飙,赏了我两巴掌之后,我才安静下来,当下震惊的讲不出话来,一颗无形的地雷就这么被埋下了。从此之后,只要有人要打我的脸颊,或者只是轻轻打过去,我都会很敏感,而且会很讨厌那只打过来的手,所以请千万别触碰我的脸颊,否则我的地雷爆炸。
另一个地雷是我很讨厌别人说我矮,但是我的身高就是不争气,连一点长高的迹象都没有,让我很苦恼,只是自己已经很自卑了,不需要别人来提醒我有多矮,那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更没有用罢了。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地雷,也许你会想触碰别人的底线,那你可是会自讨苦吃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