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家的成长墙壁

时间:2014-10-13 07:42:0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那是一面充满回忆的墙壁,它就在我家二楼浴室一进门右手边,这面墙上贴了一张贴纸,上面写的是我大姐的名字,因此它就被全家的人叫“成长墙壁”。
有时在洗澡时,看到它心里便想到成长墙壁,偷偷的噗哧一笑。有小段时间,家里的人听这个名字,都会噗哧一笑呢!虽然不知道那张贴纸是怎么贴上去,不过这张贴纸却带给我们家许多的欢乐。想想有多少次,我们一家四个小朋友,在这个浴室里,从爸爸妈妈帮我们洗澡,到自己洗,从一起洗,到单独洗,我们在“成长墙壁”前,度过多少无忧无虑的日子,也在成长墙壁的面前,我们慢慢长大了。
我家的“成长墙壁”不仅仅是一面墙,更是我们快乐回忆的印记,虽然家中到处都是墙壁,但就属这面“成长墙壁”最让我们依恋,能在成长墙壁前洗澡,是全世界最大的快乐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