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改变自己

时间:2014-10-13 07:42:2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我以前不太喜欢打球和读书,因为我觉得运动和读书是一件超麻烦的事情,整天在家里打电脑,睡起来就打电脑,饿了就吃,吃完再继续打电脑,整个跟人跟僵尸什 么两样!之后因为我妈妈的一句话鼓动了我,妈妈:“整天打电脑打到眼睛脱窗,以后没有没有前途,干脆不要读书算了!”,自从那一次以后,我打电脑的频率变超少!也比较认真读书,我之后还拿到全班第一名呢!
升上高年级之后,我很努力读书,但是因为考卷蛮难的,只考上全班第4名,不过我在英文补习班可是突飞猛进呢!我本来都保持第3名的名次,可是我觉得这样太没挑战性,开始读英文,英文期末考考完后,大家都期待自己会是第几名,我本来觉得我应该还是会在第三名,结果我竟然是第一名!之后我有了信心,继续给他拼下去!几乎每次考试都拿第一名,当然除了补习班以外,学校的成绩也不错!
我现在每个假日也都会去打球,之后妈妈就称赞我说:“阿弟!你已经从只会打电脑的小笨蛋变成一个有自信的人噜!”
其实人要改变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是有些人自暴自弃,最后把自己的人生弄得一蹋糊涂,所以人要有信心和毅力,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