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长大的滋味

时间:2014-10-13 07:42:25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长大真好,可以赚钱买房子和我最喜欢的外婆一起住。
我小时候,妈妈常常催我去写功课,如果我不去写的话就会被打得满手心通红,不过有的时候,我在看书时,妈妈会叫我去写功课,真讨厌。
长大真好,自己去写功课时,就不会有那种讨厌的感觉,写完功课以后,写完功课以后,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一直被妈妈叫来叫去的,不然以前妈妈都会把我 叫过来叫过去,让我觉得很烦。以前我像一颗一点也不亮的星星,经过爸爸妈妈的细心照顾,现在我变成一颗闪闪发亮的星了,我都要谢谢爸爸妈妈的照顾。
我长大了真好,我每天都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和当一颗闪闪发亮的橘色星星。小时候的我是一只瘦瘦的毛毛虫和一只飞不起来的小鸟,但现在我不但是一只胖嘟嘟的毛毛虫,还是一只飞得高飞得远的小鸟,爸爸妈妈,谢谢您们让我长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