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改变自己

时间:2014-10-13 07:42:2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坏习惯像跟屁虫,一天到晚跟着我,真希望能赶快把它赶走!

我常常看到什么就买什么,买了就喜新厌旧,旧的东西都在旁边哇哇大哭;可是,我对大部分的新东西都只有三分钟热度。所以,从今天起,我要丢掉这个坏习惯,不要看到东西就买,最好三思而后行,才不会浪费。

我现在的房间乱七八糟,想收又会 收很久;久而久之,我就不太在意脏乱。不过,有一次开门──我居然看到一只蟑螂,我吓破了胆!再加上有时很重要的东西,在乱七八糟的房间中,怎么找也找不 到,只能不知所措地愣在那里。所以,从今天起,我一定会尽全力地清理房间,保持房间清洁。

我现在虽然都很晚睡觉,可是还是觉得还有好多事还没做完。后来,我知道俗话说的:“早睡早起精神好!”是真的,所以我不要再当一个晚睡早起的人,我开始做计划时间表。从今天起,我要更早睡,才会有精神!

从现在起,我希望自己是个既早睡又干净且不浪费的人,希望我能改变自己!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