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课外生活

时间:2014-10-13 07:42:32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爸爸妈妈都是上班族,也很注重我的课业,所以从三年级开始,我就天天去培训班报到,这么多年下来,我常常觉得培训班就快要变成是我的家了,一放学就耗在那里,很晚才回家,在那里的时间比在家还要多了。
其实,如果可以让我自己选择,我宁愿天天放学就回家,自己读书、自己写功课,到了考试的时候,自己复习功课,在自己的书房里,我一样可以读书,哪像现在常常要流到晚上十点,几乎不能和家人一起相处,
培训班的老师的管教方式,让我有些不敢恭维,曾有一个同学非常不得老师的欢心,说也奇怪,这位老师竟然就紧迫盯人的针对他,走到那里就骂到那里,只是因为不投缘,那个同学很规矩,什么坏事也没做,原来只是因为成绩不理想,让老师颜面无光,就天天找他的麻烦了。老师的教育态度让我很失望,一点也不希望下一个倒楣鬼会是我啊,老师!希望你可以公平一点。
可是其实去培训班也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每到月考的时候,总是会有老师帮我复习,让我什么题目都不怕,应付考试就充满了信心。有一次我上课有一些题目听不懂,老师还多留一些时间来教我,让我隔天考试拿了一个很好的分数回来,谢谢你老师,我一定不会把那一些题目忘记的,我会好好的谨记在心中,把它钉在我心中的。
妈妈常说:“不可以完全靠培训班,读书是为了自己的未来!不要为了分数读书”所以,妈妈啊!我可以不用去培训班吗?你愿意让我试试看,信任我的自制力,让我为了自己好好培养正确的读书习惯,我一样也会当个快乐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可以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