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成长中的压力

时间:2014-10-13 07:42:34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人人都有压力,只要有事情做不完或想不开时,压力就会神不知鬼不觉的附着在那个人的身上,引起各种“症状”,例如:睡不着觉、食欲降低或心情不好……等。
  我的压力是补习回家后功课写不完,常常忙到三更半夜;爸爸的压力是会计工作做不完;妈妈的压力是因为他身为职业妇女,一只蜡烛两头烧,担心家庭跟工作没办法兼顾好,而姐姐的压力是近视的度数增加的非常快,很难控制。
  压力不一定都是坏的,也有一些是好的。以我们班上的规定为例:不用功的学生没改完作业就不能下课,因为这个压力,让这些人伤透了脑筋,最后他们终于决定把作业改完,也获得真正的学习,不再找借口偷懒。所以压力常常会督促着我们勇往直前。
  大大小小的压力存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我们应该适当的调适心情,把压力化为助力,这样才能让生活变得多采多姿。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