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成长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7:42:5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俗话说:“勇往直前,持之以恒,是克服困难的妙方。”人生在世,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与困难,这些困难就像人生道路上的绊脚石,常常让你、我摔伤,但往往当你再站起来时会获益良多!
            我并不会恨那些绊倒我的小石子,因为它让我懂了许多人生道理。而其中“背书”更是让我印象深刻。背书是我一生中最讨厌的事,那天,老师出的功课就正是”背书”。当时因为我想把它背完才能做自己的事,但眼看时间已过了三小时,我越看越不耐烦,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简直快发疯了。妈妈看我这样子,就陪我背,我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也越被越熟。克服了这个难关,也让我获益匪浅。
           其实从古至今有许多因克服困难而成功的例子,像杏林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在十二岁时就患了罕见疾病,因此他对生命抱着消极的态度,直到是十六岁时,因信仰基督教,让她对生命的看法转为乐观与积极。他自勉自励,努力向学,并发表了许多 励志作品。他也常到世界各处为身心障碍的人做志愿者服务!回过头来想想我自己,只是碰到小小的绊脚石,就闹得天翻地覆的。其实只要相信一句话:”人生没有走不过的路、没有渡不过的难关!”就可以了。
          事实上,遇到困难,就是上天给我们一次考验的机会,千万不能错过,努力找到解决它的方法。俗话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困难只是一时的,选择放弃会后悔一生;选择面对,将会得到更多。来吧!相信自己,从你开始做起!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