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长大真有趣

时间:2014-10-13 07:42:5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你想要长大吗?我还满想长大的;但是,就算不想长大,也不可以,因为时间不是人可以掌控的。我想长大的原因,是我不喜欢受到拘束,我希望能像鸟儿一样精神奕 奕地飞翔,也想和鱼儿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但长大的一切可能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或许我真的还不知道长大的滋味是什么吧!

长大后有好处也有坏处,当然,我 只能知道一些,其他的大部分是爸妈和我说的,是真是假我都不知道。长大后有一些坏处,像有什么事情不能叫爸妈来处理,遇到一些困难也没有大人来解决,不能 太爱哭……但不要担心,长大也有好处,像可以不受拘束地到处玩,有属于自己的房间,钱甚至房子,这都是长大后才有的。在很多地方也可以看出你长大了,无论 是长高、口才变好……都可以知道你长大了!当然,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都是在我长大期间会把我从可怕的挫折中拉出来的人,他们就像当我在深山里,没有食 物、没有水,就快被死神带走时,那位救我并且让我走出深山的人。

长大是一件有趣的事,而且会经历喜、怒、哀、乐各种心情,现在,我还不清楚长大的滋味,但是,但愿我能与快乐一起长大,但愿以后能永远站在人生的最高峰!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