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长大了

时间:2014-10-13 07:43:1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成长的作文
长大了像苦瓜一样苦,也像地狱一样可怕,长大了也知道我们慢慢的成熟了,以前我是一个很可爱又活泼的小孩,但是现在却变得很安静的小孩。

小时候我要玩多久、玩什么……爸爸妈妈都不会赶 我,但是现在要把功课写完才能跟以前这样玩,世界上很多人想要长大,也有一些人不想长大,长大就不行像小时候可以暑假、不行出国玩、会被老板骂、要照顾小 孩……麻烦的事,我好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长大一直是一个不用被爸爸妈妈骂的小孩世界。

我觉得长大后要是一个很强壮、勇敢的……却不是一个胆小、虚弱的人……小时候我像一个活泼的小象,但是现在却像一个孤独的大象。

从我的衣服穿不下,我的鞋子穿不下,长高了、变胖了、变强壮了,这些事可以看出来我长大了,长大的滋味就像丑小鸭想要变成天鹅的感觉。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