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勇敢面对人生

时间:2014-10-13 07:33:2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奋进的作文
生命是什么?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又是什么?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上天赋予你生存的权力,而它的好坏,决定权就在于你如何看待它、雕琢它。
快乐的人生,也会有痛苦,有些人在面对挫折时,总是秉持着“上帝关了一扇门,就一定会为他开出另一扇窗。”这种永不放弃希望的态度来面对阻碍。而有些人在面对挫折时,却以为上帝遗弃了他,而将痛苦绑在心牢中,自暴自弃。不一样的态度,选择不一样的人生,人生唯有克服各种风霜雪雨,才能活得精彩而有意义。与其悲观的垂头丧气,不如乐观的勇往直前,这样即使面对困难才能有转机。
尼克和乙武洋匡一出生就患了先天性四肢切断症,从小没有四肢,但却靠着坚强的意志力和乐观的态度活了下来,并且藉由亲身经历让其他人更了解生命的可贵。而四肢健全的我们是不是更应该效法他们的精神,不能够轻易的被不顺遂的事给击倒呢?
多给自己一点希望,多多学习小草的精神,任凭风吹雨打,也要挺直腰桿。生命的价值不就正是如此吗?重要的不是它有多长,而是它有精彩。唯有珍爱生命,不轻言放弃的人,它的生命才能如桐花般绚烂,唯有尊重生命、善待生命的人,他的存在才会更有意义!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