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两个好朋友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07:33:4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奋进的作文
 从前,有两个好朋友,比较壮的是布鲁诺,比较瘦小的是怕布罗。他们两个都想赚钱,是了好多方法,都没有成功。
有一天他们看见了一张公告,公告上写着村子里缺水,要应征的请至村长办公处。他们知道机会来了,感紧去应征,因此他们得到这份工作。 每天从清晨到傍晚,他们来来回回的提水,要到深夜才能睡觉。有一天,布鲁诺心想:如果我把水桶加大,我不就可以赚多一点钱吗!另一边的怕布罗呢?他也在 想,他忽然灵机一动的说:「如果可以从山上接一条水管到村子里,我们就不用烦恼了!他把这个想法告诉布鲁诺,可惜布鲁诺拒绝了,因为他觉得帕布罗的想 法太疯狂了。
第二天,布鲁诺用大水桶到山上提水,布鲁诺完成了他的梦想,每当到了假日,他总是跑到酒吧喝酒,犒赏自己。那帕布罗呢?他和平常一样,提着水桶去 提水,到了假日他才会去接水管,过了一年半,他把水管接好了,所以,只要水流到村子里,钱就像水一样流到帕布罗的口袋里。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