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恩

时间:2014-10-13 07:50:5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在一生中都会受到他人的帮助,所以自然产生了“感恩”。在我们成长过程多少都会受到别人的帮助,相对的要感恩的人也就多了。古人常 说:“吃人一口,还人一斗;千万不要吃人一斤,还人八两。”而我们又该如何感恩呢?就让我来告诉您吧!感恩有很多种方式,而我们最常用的有写卡片、送礼 物……除了这些我们还可以在对我们有感恩的人需要帮忙时帮助他,以表示我们对他的尊重与感谢。
而我要感恩的人也很多,最该感谢的人,非老师莫属,“老师”虽然时常留给大家一种可怕的印象,但其实可怕的老师背后也是有着和蔼可亲的一面。我的老师是全校排行前五名的“魔王班主任”,大家都说他很凶,但是他却很会搞笑,时常让大家快快乐乐上学,开开心心回家。
每当同学们发生纠纷时,老师常会把问题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因此同学们都相处的和乐融融,很少会让问题更加复杂。但老师生气起来可是不好惹的呢!老师的声音会像河东狮吼一样的大声、一样的可怕、一样的威猛,所以还是别惹老师生气吧!
老师虽然可怕,但是老师依然教导我们学业知识,也教导我们许多做人处世的道理,这就是给了我们帮助。所以我们对老师也要怀着感恩的心理。为了报达老师,唯有勤奋向学,将来把我们所学的同样帮助贡献人群、社会。这样才能无悔于老师的教诲。
如果现在您还没对曾经帮助您的人做出感恩动作的话,就赶紧从现在开始。每个人如果都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这个社会将更充满温馨的气氛,世界也更加和平。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