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节约

时间:2014-10-13 07:31:3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进步,人民也越来越富有,大家的生活也越来越奢侈,东西用不到一、两天就丢弃,在学校总是看到一袋又一袋的遗失物品找不到主人,要是大家肯爱惜物品,就不会浪费这些东西了。
在餐厅,总是看到客人把没吃完的饭、菜、肉拿去丢掉,如果能加以利用这些东西的话,也能把它们变成环保的有机肥料,更有效的废物再利用,上班时,不需要开车,可以乘坐公交车或骑车代步,这样不但可以节省昂贵的油钱,也能锻练自己的体力,使身体保持健康,更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量,真是一举三得呀!
在家中,总是看到电、水费的支出越来越多,原来是没有随手关掉家中的电灯,在现在,随手关灯已经成了环保常用的言语了,在平常,如果把洗米、洗菜的水拿去浇花,也可以替自己节省一笔支出。
大家如果能节约不浪费,并且将丢弃的物品废物再利用,养成随手关电的习惯,也能够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地球,相反的,如果大家不断的浪费物品,总有一天地球上的资源一定会枯竭,因此,让我们一起来营造个美丽的地球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