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令人愉快的微笑

时间:2014-10-13 07:00:1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星期天上午,我去商店买铅笔。商店里冷冷清清的,柜台里坐着一位二十多岁的阿姨。
我轻轻地叫了一声:“阿姨,买支铅笔!”也许是我的声音太小,她没有听见。我比刚才声音大了一点喊:“阿姨,请给我买支铅笔吧!”这时,阿姨好像猛地醒过来,发觉有人在叫她,迅速地走了过来,微笑着说:“小妹妹,真对不起,你买什么东西?”“我买几支铅笔。”她很快从柜里拿出几盒铅笔,熟练、流利地给我介绍5毛钱和7毛钱铅笔的质量和性能。我觉得几种铅笔都好,花了好大工夫,才选了两支“友谊牌”和三支“双箭牌”铅笔。她很耐心地等我挑选,一点儿也不烦躁。我被她的服务态度感动了,不由得向她道歉:“阿姨,真对不起,打扰您这么长时间!”她微笑着说:“不用客气,你尽管挑吧!”
付了钱走出商店,我不由得回头看了看阿姨,她微笑着看我。我觉得很高兴,也微笑着走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