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的秘诀

时间:2014-10-13 07:01:4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你有快乐秘方吗?我有喔!它让我每天都快快乐乐的,我的快乐秘方是骑踏车、听音乐、看书和休息,每当我觉得心情不好时,都是用这四个秘方解决的。
借着运动间脚踏车,让我觉得很快乐,我一边骑脚踏车,一边欣赏旁边美丽的风景,并提醒自己别把不愉快的事情放在心上,把不愉快的事情说给朋友听,这样也可以让心情变好喔!
每当我又遇到不如意的事了,我就会去听音乐,音乐小天使就会带我到音乐的世界,跟着歌手们唱歌,我就慢慢陶醉在音乐世界,也就慢慢忘记不愉快、不如意的事。我还会对自己说,为什么刚刚要那么在意那件不开心的事呢?把它通通忘掉吧!
看书能让我放松心情,书精灵会带着我去遨游书香世界,不但可以跟桃太郎为民除害,也可以跟哆啦A梦玩游戏,还可以跟哈利波特去魔法学校练习魔法,真是有趣!而且收获很多,把伤心、难过的事全忘记,此时我的心情就快乐似神仙了。
如果我又不开心了,我就会跑到房间里,躲到被窝中,好好的休息一会儿,有时会梦见我自己在吃特大号的蛋,有时也会梦见去一些景点玩,有时还会梦见自己玩五子棋赢了,这些梦帮我赶走了“悲伤恶魔”,让我又开心了起来。
你现在是否找到你的快乐秘方了?如果还没找到,那就要赶快找到,才能享受“快乐”的日子喔!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