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快乐

时间:2014-10-13 07:01:4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时候会觉得很幸福,但是有时候会遇到一些挫折,而我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扰乱掉我的生命。
 
有一位可以让我永远乐观的人,那就是“快乐天使”,他虽然不常出现,而且我必须彷彿像寻宝一样,四处探险。当你出来时,我像飞到天堂一样,那么的开心,但是,讨厌的“悲伤恶魔”总是把你赶出我的灵魂,我的心像被黑暗渐渐的吞噬掉,跌到了地狱一样,那么的无助。我希望快乐天使可以拥有更强大的力量,足以去击败悲伤恶魔,让我每天快快乐乐。
 
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多么盼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带着笑容,去面对所有的事情,当快乐出现时,我一定要好好把握,去做快乐出现时该做的事──那就是好好放轻松。当我不快乐时,我就会去睡觉,等到醒来后,所有的烦恼都丢到九霄云外了。
 
快乐就像我的守护之神,永远都让我很开心。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